馬以工的《石頭記的虛幻與真實》

這本書我是看台灣書友Ronja介紹才知道的。她說它:「紙張好,設計好,文字好,選圖好,文編好,美編好,裝幀好,字體好……」還有價錢也好。說得我心癢難熬。我剛跟台灣的小小書房訂書,便問他們有沒有這書。他們卻說,那書是誠品獨家專售的。這個容易,我有誠品網上書店的戶口,連忙上誠品看看,果然有售。我二話不說,就訂購回來。收到書後,也不禁喝一聲采:好!

作者馬以工,我只知道是寫環保類的書的,原來也是個紅學家,說起紅來,也頭頭是道,趣味盎然。台灣每多文章高手,信焉。

Ronja說,真不知這書有甚麼不好。它是硬皮精裝的,份量十足。如果要雞蛋裏挑骨頭,那麼它能來本線裝,讓我捧在床上慢慢翻閱,就更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名:石頭記的虛幻與真實
文類:紅學
作者:馬以工
裝幀:精裝,體字
開本:30.2 cm x 21.7 cm
頁數:不詳
字數:不詳
印數:不詳
定價:NT$600.00
國際書號:9789570351217
出版日期:二00八年十月第一版第一刷
出版社:財團法人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作家台灣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