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書續篇

終於收到在Amazon訂購的《小王子》。此書我五月十四日下單的,同時還跟另外四間書商訂了書,其他的都在十日內收到;我跟Amazon訂書,也一向十日八日就收到,今回這本出奇地遊了個多月。不過,收到總好過收不到吧。

打開一看,竟然不是如書商所說的R & H版,而是普通之極的HB & World版,連較稀有的HB & Company版都不是,怪不得只售數十美金,R & H的起碼要賣三數百的。然而,那書商騙人就是不對,而且我付足郵資,卻用最廉價的郵遞方式寄書,延誤收件,未免不夠老實。

我於是給他一顆星Awlful評級,本來打算投訴Amazon,但Amazon要我將書退回才得投訴,只好罷了,畢竟HB版賣這個價, 還是合理的。

相關文章:

網上訂書
《小王子》的版本

本篇發表於 購書瑣記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網上訂書續篇

  1. readandeat 說道:

    有時有些書商不太老實,描寫不盡不實,有時以為執到寶,收到書時才知道是有些問題,怪不得便宜了一大截。不過,有些人不識貨,不會訂價,我們會意外地執到寶。

  2. 馬吉 說道:

    是啊,有時也會執到寶的,不過這機會愈來愈微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