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不賣?

可能是我的Blog許多時都談書,久不久會收到留言,或問我借書,或問我賣不賣書。現在我主力寫Blogspot的博,還有就是這個Wordpress的。Blogspot是「全集」,Wordpress則分工只談書。以前在Blogspirit也有個據點,但那邊功能不大穩定,寫了多時,還是棄掉。Blogspirit已近兩年沒有更新,可仍不時收到關於書籍的查詢。本來大家交流一下無妨,只是那等留言,奇怪得很,總沒有附上網址、電郵等。喂,你問我借書、賣書,要我覆你,也要提供聯絡方法吧。藏頭露尾,未免太不夠誠意。給我的留言,除非是惡意攻擊或賣廣告,都不會刪掉(惡意的也未必會刪,立此存照也),不過沒有聯絡資料的,就多數置之不理,請莫見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讀書雜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