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歌》拍賣觀察之二

書價已去到NT$8,600,似乎只得兩個人在搶。

呵呵,我還未出手呢。

相關文章:《秧歌》拍賣觀察之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作家中國1900-1949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則回應給 《秧歌》拍賣觀察之二

  1. 筱睞 說:

    那個出到NT$8600的人,已經不出價了啊,因為他就是賣你書的朋友。

  2. 筱睞 說:

    那您真以6500人民幣購買啊?

  3. 筱睞 說:

    還好那賣家聰明,揭發了這一切,那你會不會很氣啊?

    • 馬吉 說:

      不會,當初我花那個錢買那個書,我是認為值得的,實不必理會當初它是怎樣得來的。他夠膽定那個高價,可說是他眼光獨到吧。而且他的服務的確不錯,我跟他買過別的書,就不很貴。

      不過,為了堵截再次「倒賣」,今回我未必讓他輕易得逞了。

  4. 筱睞 說:

    那你會不會以同樣的金額購買這本品項好的《秧歌》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