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仁無恙──鳴謝之二

魚頭老大農曆年前說給我寄了張賀卡。跟着我就外遊去了,回來仍未見老大的郵件,但我年前在台灣訂的書,都陸續收到了。此時老大卻追問我收到他的郵件沒有,說內裏有重要東西,別掉了才好。吓?重要東西!

我連忙問他,寄的是平郵?空郵?有沒掛號?但老大說是同事幫忙寄的,要過兩天才問知詳情。我便猜想可能是寄平郵,沒那麼快寄到吧。誰知老大回覆,說寄的是航空掛號,早已投遞了,但收件人不在,投遞不到。他又給了我個郵件編號,我二話不說,抄了直奔郵局,幸好郵件仍安然無恙。

那賀卡是老大自己設計的,果然精美。附上的重要東西,原來是素葉版何福仁的《再生樹》。早前我寫了篇《尋找素葉的書》,提到缺了這本,不料老大細心,竟給我找來了,而且,呀呀,是簽名本,真真多謝他!

在這部落格寫東西,有幸讓我認識各方高人,還不時有所餽贈,真是賺了。

本篇發表於 作家香港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福仁無恙──鳴謝之二

  1. 魚頭 說道:

    馬吉,張娟芬是台灣很重要的年輕作家哩。我覺得,跟香港張翠容有點相近,都對人間正義抱持有一種執著。^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