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中學畢業照

洛楓在臉書上了一張一九七五年香港威靈中學的學生畢業照(上圖),說是小思傳給她的,當中前排左方第三人疑似是哥哥,但也有說是後排右三。我正是當年的「威記」校友,這張照片我也看過,確認是哥哥的畢業照。我依稀記得哥哥是前排左三,但年代久遠,也不敢確定,可能要找他當年的同班同學求證一下了。那時他的英文名叫Boby,下課時就抱着結他大唱民歌,惹來不少女同學圍觀。沒多久,他就參加麗的電視舉辦的亞洲歌唱比賽,得了亞軍。 我也乘機上一張我的畢業照比對一下(下圖)。

洛楓臉書有這一條回應,我覺得是重資料:

Diane Kim:the branch where Leslie once attended was ‘Central branch’ in Peel Street, Central. Wellington College has few branchs such as Sheung wan, wanchai, Kowloontong….so sad now all wellington school dissapear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讀書雜記, 作家香港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